>
ENCH
人体静电消除器

首页 > 人体静电消除器 > 车体静电接地报警器 > 伸缩式静电接地报警器

螺旋线伸缩式静电接地检测报警器

产品名称:螺旋线伸缩式静电接地检测报警器
产品型号:
产品概述:静电接地报警器专为需要静电接地保护的危险场所设计,保证导静电回路可靠接地,确保危险品储运过程中的静电接地安全。...
详细介绍

 
静电接地报警器专为需要静电接地保护的危险场所设计,保证导静电回路可靠接地,确保危险品储运过程中的静电接地安全。适用于加油站、化工厂、油漆厂等需要静电接地保护的危险场所。

螺旋线伸缩式静电接地报警器.jpg

技术参数                                                                                     
1.工作电源:高性能内置锂电池
2.工作电流:<5mA
3.工作温度:-40℃~60℃
4.响应时间:<1s
5.检测电阻:<55Ω
6.防爆等级:ExiaIICT4
7.报警方式:声音报警(>90dB、30cm直线距离测量)
8.电缆长度:静电接地夹线长分别为5米和3米,均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产品特点                                                                                      
1.超低功耗设计,正常使用期间无需更换电池;
2.操作方便,24小时不间断值守;
3.整体环氧树脂密封,防腐、防水、防潮;
4.提供声音报警,及时了解工作状态;
5.检测静电接地电阻≤55Ω;
6.持续报警8分钟,自动进入休眠状态,重新接好线立即唤醒;
7.静电接地夹弹力强劲,破漆除锈,确保接地可靠。

螺旋线伸缩式静电接地报警器,具有自动回收导线功能,接地夹可在任意位置定位,使用方便,有利于保持现场整洁。
防爆等级:Exia llBT4  防爆合格证号:CE092024
报警器模块采用3.6V锂电池供电。杜绝了在危险区域更换干电池产生的“打火”隐患,电池模块的测试使用寿命长达7年,正常保修三年。
A:采用性能可靠的集成电路,防静电及报警性能稳定可靠。
B:从夹体到接地桩整个接地回路电阻自动监测阻值超过预定值时(一 般为50欧)自动报警。
报警音量:>90dB( 30cm直线距离测量)
标配线长:接地端线长每边为3米,夹车端线长为5米
工作温度:-40℃~60℃
C:无开关操作,24小时自动值守。
D:快速反应能力,当夹体有一方接触不良时,立即做出报警反应。 
E:耗电量低,静耗电为0.5mA,报警时为25mA. 
F:安全简便,无可调元件

参考标准                                                                                       
产品设计参考以下国家标准:
GB/T50156-2002《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一》
第10.3.2条规定“加油加气站的汽油罐车和液化石油气罐车卸车场地,应设罐车卸车时用的防静电接地装置、并宜设置能检测跨接线及监视接地装置状态的静电接地仪。”
第10.3.4条规定“防静电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不应大于100Ω。”
GB50074-2002《石油库设计规范》
第14.3.7条规定“甲、乙、丙A类油品的汽车油罐车或油桶的灌装设施,应设置与油罐车或油桶跨接的防静电接地装置。”
第14.3.11条规定“油品装卸场所用于跨接的防静电装置宜采用能检测接地状况的防静电接地仪器。”
第14.3.15条规定“防静电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不应大于100Ω。”

 
技术特性

 静电接地报警器专为需要静电接地保护的危险场所设计,保证导静电回路可靠接地,确保危险品储运过程中的静电接地安全。

相关产品
移动式静电接地检测报警器

移动式静电

移动式静电接地报警器专为需要静电接地保护的危险场所设计,保证...
固定伸缩式静电接地报警器

固定伸缩式

生产许可证号:XK06-014-02180,防爆合格证号:CNEx15.3206...
固定式静电接地报警器

固定式静电

生产许可证号:XK06-014-02180,防爆合格证号:CNEx15.3206...
HK058移动式静电接地报警器

HK058移动式

北京华科公司为国内大型的静电设备制造企业,生产许可证号:XK06-0...
上一个:返回列表    下一个:固定伸缩式静电接地报警器

Copyright 200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京ICP备2021006628号-1 客服热线:400-630-2088 销售专线:010-58563888 图文传真:010-58563899 官方网址:http://www.huakeex.com  网站地图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景盛南二街12号 产品直接进入: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人体静电释放报警仪,人体静电消除器,人体静电消除仪,人体静电释放仪,触摸式人体静电消除器,本安型人体静电释放器,本安型人体静电释放仪,本安型人体静电消除器, 本安型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本安型人体静电释放报警仪,本质安全型人体静电释放器,本质安全型人体静电释放仪,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防爆人体静电消除仪,人体静电消除装置,人体静电消除球释放柱,人体静电泄放器,人体静电监测仪,人体静电接地释放仪器,数字显示人体静电释放器,电压显示人体静电释放器